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我省启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6 来源: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

我省启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6 来源: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

我省启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工作

6月22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督查培训会暨动员会。省委督查室主任游兵成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刻认识本次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本次重点督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提升督查实效,深入推进我省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游兵成指出,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坚决扛起生态大省建设的政治责任,一丝不苟抓紧抓实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各督查组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本次督查作为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落地的重要手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督查各项任务。

游兵成强调,我省《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已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并向社会公开,这是省委、省政府向党中央、国务院立下的军令状,是对全省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督查是为了推动落实兑现,责任十分重大。各督查组要增强工作紧迫感,通过本次督查,倒逼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全程跟踪问效,推动问题加快整改、按期销号。

游兵成要求,本次督查点多面广、千头万绪,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握工作重点,突出关键环节,真督实查,推动督查工作提质增效。务求做到情况清楚、问题深入、证据充分、措施与建议明确,为省委、省政府生态环保督察领导小组研判、决策提供有力依据。

省政府政务督查室主任郭宇主持会议,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专班办公室副主任、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丽华介绍我省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情况,解读督查工作手册。

目前,各督查组已分赴各地、各部门开展督查工作。


                                                                    供稿:宣教中心 熊争妍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韩阳

                                                                    审核:信息中心 沈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