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关于开展湖北省高校“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标志(LOGO)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1 09:43 来源: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关于开展湖北省高校“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标志(LOGO)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1 09:43 来源: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关于开展湖北省高校“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标志(LOGO)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湖北省高校“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

大赛标志(LOGO)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生态环境局,各有关单位:

由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共青团湖北省委共同主办的湖北省高校“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已举办五届,为鼓励和引导青年学生投身环保志愿服务、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湖北省推动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品牌。为进一步扩大“与绿同行”环保公益品牌影响力和宣传覆盖面,广泛动员青年学生积极关注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湖北省高校“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标志(LOGO),请各地配合做好该征集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共青团湖北省委

承办单位:湖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武汉绿色江城环保服务中心

二、征集内容

湖北省高校“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标志(LOGO)

三、征集时间和范围

2022年8月9日-10月31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任何个人和组织均可参加。

四、作品要求

(一)符合生态环境宣教主题,体现生态环境部门引导和扶持青年学生投身环保志愿服务,推动形成人人参与生态环保社会氛围的理念;充分展示湖北省高校“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的良好形象、新时代青年的环保担当和青春风采。

(二)图案简洁、色彩明快、个性鲜明、创意新颖;寓意贴切、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富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文字说明为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和内涵等,要求语言精炼、表达清晰,限400字以内。

(三)应征作品须提交矢量和JPG格式以及源文件(包含标准图形、标准字体、标准颜色、标准组合),分辨率600*600dpi以上。设计图稿上不得出现任何与应征者单位或个人资料相关的信息。

(四) 获奖的LOGO设计作品,须提供平面效果图及各场景下设计应用的范例效果图示。

五、评选程序

(一)初评。通过初评,选取一定数量的候选作品进行公示。

(二)终评: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确定最终获奖作品。

(三)发布。2022年11月底向社会公布湖北省高校“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标志(LOGO)。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采用奖),奖金10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6名,奖金5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七、投稿方式

应征者填写《湖北省高校“与绿同行” 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LOGO征集活动登记表》,并同设计作品(含设计说明、源文件)一并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 lsjcorg@163.com。邮件主题为“湖北省高校‘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LOGO征集”,文件名为“作者姓名+ LOGO设计征集”。

八、其他事项

(一)应征作品须是原创,不得与其他LOGO雷同或相似,且尚未被注册。如有侵权行为,该应征者承担一切法律后果;主办方将取消其获奖资格,并公布其侵权行为,主办方不承担法律责任。

(二)获采用奖的作品,视为受委托创作作品,其一切著作权归主办方所有,应征者不再享有任何著作权。应征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应征者领取的奖金即为委托设计费,主办方不再另行支付任何费用;应征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同意并接受主办方的所有约定,获采用奖的作品届时签订委托创作合同。

(三)本次LOGO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应征作品一律不予退还,应征者须保留设计原始文件,以备查证。

(四)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九、联系方式

湖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联系人:宋小华、解东、陈果,027-87166568。

武汉绿色江城环保服务中心联系人:柯志强,027-85729707。  

附件:湖北省高校“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标志(LOGO)征集活动登记表

                                                                 湖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2022年8月9日      

附件:湖北省高校“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