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专家赴高新区开展“无废城市”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5 09:05 来源:襄阳市生态环境局

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专家赴高新区开展“无废城市”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5 09:05 来源:襄阳市生态环境局

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专家赴襄阳高新区开展“无废城市”建设调研工作

为深入了解襄阳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落地见效,8月10日上午,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专家师云林一行赴高新区开展生态环境调研以及“无废城市”创建、“双碳”发展和环保科技下乡活动。

师云林带领调研组到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展开了座谈调研,听取了高新区在“无废城市”建设、“双碳”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调研组专家深入解读了“无废城市”建设的内涵、目标、建设路径和主要工作任务,并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高新区今后在推进“无废城市”建设、“双碳”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解决方案。

随后调研组奔赴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现场查看了该公司汽车环境风洞实验室和汽车电子设备检测实验室及特种车辆场地试验,听取了该公司在汽车检测、节能减排、环境管理及参与国家汽车检测标准制定等方面工作汇报,调研组专家也依次提出合理化工作措施和今后公司在“无废城市”建设、“双碳”发展、节能减排等方面的具体建议。

参与调研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将尽快优化“无废城市”建设目标,健全“无废城市”建设长效机制,努力为更高标准打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高新样板”贡献力量。

供稿:高新分局 孔祥燕

审核:襄阳市生态环境局 李丹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谭淑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t20220812_4261226_app.shtml